close

這間在金華街上的手工pizza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早就想來吃了
這天…熱熱的中午…原本要來吃隔壁的加一鍋的
然後我就忽然衝進pizza店問有沒有位置~
超lucky的是,剛好就有6人的座位
因為大家都沒吃過,所以決定進去吃吃看
反正價位吃起來跟加一鍋好像也差不多


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


看著桌上的menu…都好想吃喔
不過,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只有點湯、麵及飲料~
剩下的都是現場出爐時,會過來詢問有沒有需要





先上來的是已烤好的雞腿,味道還不錯
倒是湯的味道~~~很令我害怕…所以只喝1口
麵來了…吃了一口…唉~~果然是不能期待的,畢竟…這不是他們的主打呀


重點來了
慢慢的,批薩都出爐了
打拋牛肉,有點忘記味道了但印象中好像還ok
香辣檸檬雞,雞肉很大片,味道也不錯,我吃了2片
章魚燒,味道也不賴,章魚也不小塊
酸辣豬肉,很特別的口味,沒在市面上看過,也不錯


豪華海鮮…有一隻不算小的蝦
打拋牛again…看來味道應該是真的不錯
檸檬雞again
在吃的太開心的同時…也有漏掉幾個沒拍到
總結下來,吃了10幾片


不過…這間店…雖是吃到飽,讓我不習慣的是
我不能吃披薩吃到一半就叫甜點吃
我就像混著亂吃呀…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這樣才開心嘛
可是…服務人員不同意…一定要等我們吃完披薩
他收好東西後…才可以開始點甜點,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方式了
甜點…只有冰淇淋還能接受
第一個就點優格的我,真的是嚇到…那味道…好可怕~~好不天然…不知是加了什麼東西
奶酪就更不用說了…太不純了…還是我自己做的好吃上百倍
另外一個好像是什麼玫瑰珊瑚草之類的…看到就不想吃
所以…只能點冰淇淋了~~~
至於飲料部份~~~最可怕的味道,就是花茶了,超級無敵的可怕
喝了一口後,大家都不敢喝了
所以我就只能一直點咖啡


這間店,就在金華街及金山南路口而已



披薩還算不錯,
不過……下次比較想再去吃的是木石WOODSTONE餐廳





店名:Pizza Top比薩塔披薩坊

TEL:(02)2327-8028 (02)2327-82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1號1樓  (金山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