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金搭6:30的船回大金
準備回到金城吃當地人推薦的“全福樓”
路經水頭部落,所以就順便看看
因為明天中午就有一批人要回台灣了,所以大家開始有稍稍趕一下行程
不過,因為金水國小只到5:30,所以只能在外觀望就離去…


 
到了這間店…其實也不知道要叫什麼,要怎麼叫
因為,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之前在金門工作過8個月的人吃過覺得很好吃
又這麼碰巧的,在昨天晚上到吧薩吃晚餐時碰到以前帶她來吃的同事
然後就決定了今天的晚餐了
(其實…我也是到了這間店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大家看了菜單後面面相覷的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決定點3000元的合菜,菜就交由廚房決定,以他們這間店的招牌為主
不過,唯一指定菜是…排骨芋頭,因為推薦人說很好吃
第一道來的是蚵仔麵線,跟台灣的麵線不同,這邊是吃乾的
其實忘記他的味道了(事隔太久…
不過,應該是蠻好吃的,我吃了2、3碗……
第二道菜是石蚵煎,看起來就跟台灣的完全不同,好好吃好香的感覺
他的粉不像台灣那麼軟爛而且全是粉,他的蚵仔大概占了整盤材料的1/2,剩下是蛋及粉
而且他們的粉裡有加入蔥一起煎,所以香氣很足,煎的焦焦的又有蛋的焦香味
加上蚵仔又是屬於較彈較硬的口感,不像台灣的軟軟的很可怕
所以好好吃喔~~~也是吃了好幾碗(看來是真的餓了!)
接著還有豆腐燜黃魚,聽說黃魚也是這邊的特產
只是…看到有蕃茄…就讓我卻步了…感覺魚吃起來酸酸的很怪
所以這道菜…我不愛…


接下來還有涼拌菜(忘了是什麼?牛鍵及海蜇皮嗎?)
還有一個我看了就不想吃的羹
最後上來了三杯雞及排骨芋頭
三杯雞口感偏甜…我不是很愛,太甜了點
排骨芋頭呢……排骨是咖哩口味的淋在蒸熟的芋頭上面
排骨口味嘛,soso…然後比較期待這小金門的特產–芋頭
天啊怎麼這麼乾…我有點吞不下去
還好,我只拿了一小塊…
最後還有一碗公的丸子湯,好甜…我喝不下去



最後總結就是
這個晚上我吃最多的就是蚵仔麵線及蚵仔煎
桌面再怎麼轉,都是吃這2樣
因為…只有這2樣合我的口味真難養…
可能是因為…菜不是我點的…
如果讓我點,羹湯就不會出現在餐裡,豆腐燜黃魚也不會(會點另一種的,如糖醋
下次會不會想再來吃呢?其實是會的
只是…東西我要自己點
然後,請老闆全換成小份的,多點幾道
因為……每盤都超大盤的…根本吃不完呀…
加上這麼大盤是很容易就吃膩的…
我們只有9個人呀…男生也只有2位呀
其他女生胃也很小呀…加上頗有戰鬥力的怡潔竟然在此時身體不舒服而吃不下
9個人,其實真正只有7個人在吃吧…
這樣怎麼可能吃的完呢~~只會吃到撐,吃到有點想吐
結果…桌面上的菜…還很多
還好還好,我很努力吃我愛吃的,所以至少蚵仔麵線及蚵仔煎是有吃完的
而這頓讓我飽到想吐的大餐,花了我們一人330大洋…
其實真的不貴…如果有看到他的份量的話,就會覺得真的很便宜了
只是,要多扣幾個人一起吃…不然就是千萬別點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