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事隔太久了…
這是2月時去吃的…
所以…關於價錢已經記不太得了

每次經過這條異國料理街…通常都只去吃最後面的韓式料理
之前就聽where說這間西藏料理還不錯,只是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這天,大概是晚上8點初頭了,裡面人還是滿滿的…
看到窗邊位置有人離開,馬上進去問…結果,有先到坐在吧台的客人在等那位置
所以…看了看,就決定進去包廂坐
其實…我也不知道包廂要不要多收費之類的…只是…不想坐吧台
所以順口問了下可否坐包廂…老闆才說可以呀
所以…意思是,如果我沒開口問的話…就要坐在這個超擠超小的吧台吃嗎?



這裡的餐點,有單點,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單點的話,大概價位是100初頭,
而套餐則有湯、沙拉、主菜、主食、甜點、飲料,只要250元(印象中的價位)
所以…我當然是點套餐囉,一次吃齊最過癮啦!
只是…東西看來都好特別,我每樣都想吃啦~~
只是…最後還是只能選擇一樣…


沙拉先上來…忘了味道…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沙拉


接著是藏味濃湯,記得好像是有2種湯可以選擇
不過,竟然是西藏料理,當然就要吃最經典的囉
湯很濃稠…事隔太久…忘了味道了


我的主菜上來了~(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可能是因為,只有2、3桌是剛進來的,所以上很快)
藏式乾炒香料羊肉
這個超大盤的,而且炒的很好吃,味道較重,肉也很嫩
搭配著我點的主食烤餅來吃,剛剛好,包著吃更好
原本有考慮著是不是要點藏式洋芋燉羊肉,可是…又怕怕的,很怕踩地雷
所以還是決定點圖片看起來比較可口的東西


印度烤餅,超耐嚼的…吃的很累
原本是要點糌粑(因為電視都有在介紹呀…西藏的代表性主食),服務小姐說是使用青稞粉手工捏製而成
口感很特別…只是~~~~
今天賣完了


另一道單點的主菜
藏式辣子雞
原本以為會辣,結果…一點都不辣,是番茄做底的湯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再搭上炸過的雞肉


小小的和室桌上擺滿了菜,感覺真是豐盛呢!
好幸福呀~~


而…邊吃著晚餐的我…又繼續的努力在看菜單~~
最後…當定再點個飛碟炸肉餅,一端上來,覺得好可愛喔~~
真的很像飛碟
味道嘛~~有點像沙鹿一間好吃的豬肉餡餅(忘了旁邊沾醬的味道了


雪釀
就像甜酒釀一樣,只是多了奶油的味道…
對於愛吃酒釀的我來說,這個還不錯啦,只是…奶油味太重了點,還是原味好


飲料部分~~
原本會想嘗試酥油茶或是藏式香料奶茶的…
可是,有點怕怕的~~
最後點了原味優格,真的超濃郁的喔,非常的濃稠,很香
一個非常讚的ending



台北市浦城街13巷18之1號
TEL: 02-2362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