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 Cafe位於1樓及地下1

1樓算是比較開放一點的空間,因為門口是開放的,沒有關上
所以對我們這些怕菸味的女生們而言,是比較好的位置
跟怡茹提早到,因為要占到這個沙發區的好位置
還好~~人數比預料的少,不然就坐不下了

室內裝潢

這是我點餐時順便點的調酒墨西哥日出180
waiter說了一堆,我只記得有糖漿跟柳澄,忘了基酒是什麼了
喝起來有點苦味,對我而言,它就像果汁一樣,可以大口大口的喝
完全沒有酒味

很可愛的可以旋轉小鳥攪拌棒
被大家拿去猛玩

小茹點的落日蘇打130
是沒有酒精的飲料

吃完晚餐後,又繼續加點了一壺生啤酒600
因為會喝酒的人不多,所以只拿了4個杯子

只是一壺真的喝很快~~一下就灌完了
所以又接著點下一輪~~
一杯生啤酒160

千點的粽色牛奶,180
這個喝起來比較有酒味,很好喝

這是我點的奇奇,200
用鳳梨裝飾,原來是因為用鳳梨汁(酒?)調的
也是像果汁一樣一下就喝完了~~一點都不會醉

後面的2杯是同學點的泡沬綠茶,80
而前面這杯生啤酒,則是waiter跟著泡沬綠茶又送來的,結果是送錯的~~
小霜說,你要請我們嗎?waiter笑一笑拿走又走回來
放在我面前說生日快樂,請你喝 賺到賺到

之後小霜說~~
如果是她,她會跟waiter說,那你親我一下 因為waiter長的不錯
可是~~ 我可是很保守的勒~~~

以上這些調酒飲料共花了1,770
加上餐點全部共花了2,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