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嵋楨mako
要結婚啦


果然是不負眾望
在卓的婚禮上就知道妳一定是下一對啦!


剛答應要當伴娘時
問了mako,那伴娘服呢?是我們自己準備?還是婚紗公司提供?
結果…出乎意料的
最後竟然是…
mako要自己買來給我們穿
真是大手筆啊~~


原本mako選了6件粉紅色的衣服讓我們挑…
不過~~我超不夢幻,也不浪漫
一想到要穿粉紅色在身上…就覺得有點~~~可怕
想想…將我的頭放到這件粉紅小禮服上…
能看嗎


最後~~因為有人也建議另一件白的
所以…我也說我想要白的
馬上上網找出我覺得還不錯的,又剛好這件粉紅色的有白色款
整個看起來…氣質又不一樣了
所以,我當然是選這件啦
在6個伴娘票選後~~果然!
這件勝出~~大家都有選到這一件
不錯不錯,大家眼光都差不多呦…
雖然我還不認識其他的伴娘…因為我是國中代表
另外伴娘有高中及大學的同學應該可能或許有的早有認識
但是,先有這樣的默契也算是不錯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覺得
將我現在的頭放到這件禮服上也很怪
因為我頭髮又剪更短了
該不會真要去借個假髮來戴吧



決定伴娘服後~~~
想想…剩3個月而已耶~~~
要來減個肥了~~
結果…卻仍然還是四處跟同學、同事、朋友約吃飯
火 鍋、漢堡樣樣來…
同事還很壞的說,吃麻辣鍋,就是減肥啦
哈  哈~~真是個完全不怕死的傢伙
可是~~唉~~沒辦法呀!
愛吃是我的致命傷呀…


想想mako的朋友說的也對
怎麼妳結婚…是我們要減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