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提前一個禮拜(其實好像跟往年一樣)
不過,也還好是提前了一個禮拜
不然…就會遇到莫拉克颱風了
每年都想帶爸媽吃吃不同的餐廳,及各式不同的料理
今年原本想帶爸去吃他愛吃的日本料理的,可是那間握壽司店,用餐時間只有1小時
平常吃的話是還好,可是…當成父親節大餐的話…好像有點煞風景了
所以掙扎許久…還是決定來吃這間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雲泰料理啦
(只是很怕老爸會吃不習慣啦


預約6:30的時間…來到這邊,天都還很亮~~~果然是夏天

從外面再到裡面的前幾桌,看來氣氛是不錯


也有室外的用餐空間~~~雖然都擺好了碗筷
但是……在這麼炎熱的夏天晚上~~~應該還是不會有人想要坐在這邊邊流汗邊吃飯吧
事實證明…還真的是沒有~~~直到要離開之際,只看到等待的人潮,而沒有願意坐在外面吃飯的人


直接點了4人套餐
然後再互換裡面的菜色(當然都是點特色料理及覺得爸媽能接受的菜色啦)


我們這桌…是唯一一桌桌上有擺蘭花盆景的喔!


首先上來蝦醬空心菜
在點這道菜時其實蠻猶預的,因為本身覺得蝦醬的味道超可怕的
不過,因為聽說這間店的蝦醬是自己做的…所以還是決定點來吃看看
的確,吃來跟外面的蝦醬味道不太一樣,沒有那股很可怕的腥臭味
算是還能讓我接受的一道,至少跟師大的伊洛瓦底比起來比較沒有怪味道


涼拌海鮮
因為在師大的伊洛瓦底吃到涼拌海鮮,覺得超愛的,所以就點了這道
唉~~~~~可惜…覺得他的味道輸了~~~還是伊洛瓦底的合我的口味
而且用料也實在多了~~~




接著是泰式打拋豬
怎麼這麼的沒有份量呀~~~
他的香料味帶很重…我不愛這種調味~~,還是伊洛瓦底的好吃
還好老爸吃的慣,他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心裡是想,改天他們上台北,一定帶他們去吃吃看更好吃的


梅汁酸辣蝦
覺得還蠻普通的一道~~蝦子應該有的甜味都不見了


泰式椒麻雞
..........................................................
外皮不酥……淋醬也是香料味太重了點,還帶點嗆味
覺得這道真的有點遭勒


清蒸檸檬魚
這倒是蠻不錯的一道呀
酸的很夠味,挾一口魚配一口湯~~~哇~~~想著想著就流口水啦!真的好酸
最後跟老爸2人一直在喝這個檸檬湯
不過,好喝歸好喝,倒是鹹了點,好像不太適合這樣喝


月亮蝦餅
不沾醬吃來還真的沒有味道  發生了什麼事了?
沾醬是用梅子調的,感覺好像跟那道蝦的梅子味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覺得這梅子有怪味,不愛…


還好厚度還算夠
但是~~~~吃到最後一片時,服務生說要清桌面,所以就將最後一片夾起
然後……服務生就在我沒注意之際…就這樣將沾醬連同盤子收走了…
是啦!沾醬是不好吃啦!可是…不沾一點…吃起來更不好吃呀


最後,要上甜點了(是送的)
服務生問要不要點個摸摸喳喳來吃看看,所以就點了一碗
然後,就送來了3碗甜點跟1碗單點的摸摸喳喳
這就不是我在說了啦!!
儘管那另外一碗送的甜點送來了我不見得會吃
(不過,照理來講應該還是會吃啦因為比摸摸喳喳好吃)
但是…也不應該就這樣不說一聲的就不送來吧!至少也要問一下客人的意見唄
整個讓人FU很不好~~~~~~





下次…還是來試試這間鄉村鵝
吃完雲泰坊…讓我有後悔的感覺
早知道…當初應該訂隔壁的這間鄉村鵝



不過,當然…這間雲泰坊在網路上的一些評價是算不錯的啦!
只是我吃不慣這裡的口味
想試試的~~~~位址就在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