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得月樓離開後…
緊接著就直奔到菜刀廠啦
朋友同事說,這間很有名

看著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刀…果然跟在模範街的小店面是不一樣的


服務人員拿了第3代給我看…拿起來有點不順手
改拿第4代(說是符合人體功學)給我看…
拿起來順手多了…可是菜刀有點月形的弧度,真的影響切剁的功能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還沒使用
我不會剁呀~~~沒辦法!
那為什麼買????  因為通常都買超市剁好的呀
而且…之前的全雞,我不是用剁的…而是用關節法切開雞腿、雞翅,並剖半的
不用剁,就能分解一隻雞…還能去骨


結果……考慮很久…還是決定買了
(千萬不能跟我爸媽說呀…各位親朋好友們
買2隻大的送1隻小的,很會做生意…因為真的很貴
這趟金門行…可花了我不少錢耶…所以現在好窮呀


附上一張據說叫說永久保固卡
刀受損了,只要付運費寄回來就免費修好


買好後一轉頭發現…怡潔也買了起來
所以就有時間開始閒晃啦


如何變成菜刀


後方還有間工廠


剛好有師傳在磨東西…但是看不到是不是在做菜刀


地上擺了一大堆的砲彈


不知是不是擺好看的…讓人家覺得他們真的還有砲彃
但是是否真是如此??其實我也很懷疑是不是還真的有那麼多砲彈可以做啦!
所以…下次再帶這張照片去看看…砲彈的位置有沒有改變








買了很開心…可是回來後上網一查…發現…好像買錯家了
據說真正老店是金永利,金合利是以前在金永利的學徒自己出來開設的
但是為什麼現在比較多人知道金合利?因為他們廣告做很大
所以相對的,他們的菜刀也比較貴
不過,好用就好囉!至少目前為止都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