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非常好……
非常適合出去玩~~
為什麼~~~
明明是勞工的我…
卻不能放假!!

其實~~~~
天氣是很好…
可是,大家也都在忙
放了假,好像也只能自己待在家
雖然自己待在家有點無聊
可是~~~~``能連休3天更好呀!!
真的是非常矛盾的心情啦!


不過,還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
路上的車,尤其是摩托車減少了有10倍之多
路上像淨空似的,只剩三三兩兩的摩托車
今天終於不用再摶命演出了
原本要騎20分鐘的車程,也只要15分鐘就成功抵達
真是可喜可賀


加上今天來上班是很輕鬆的
因為大家都在放勞動節
所以電話很少
同事又都去受訓,也很少
真的是非常清閒的一天


當然~~~也有個我不習慣的地方
就是太清閒了~~才更顯得無聊
我愈來愈覺得自己真的有點閒不下來
網路世界雖然多樣化
但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看的東西
我只想在家睡大覺
假日能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多好的事呀~~
偏偏我已經好幾個假日沒能睡到自然醒了
對我真的是莫大的折磨呀~~


還好~~~最近無聊時還有個小小的樂趣可以支撐我一下
那就是上網看金門有哪邊好玩好吃的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已經好久沒出去玩了~~~
整顆心都快飛起來了…



如果今天 有放假~~我又能幹嘛呢?
想來想去…好像只能做一件事
就是洗被單曬被單


真的變成宅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