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很早以前就吃這花蓮的提拉米蘇了
現在…對這個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現在唯一讓我對這家感興趣的是巧克力布郎尼,真的超濃的巧克力味,超好吃的
而有這個蛋糕,主要是同事小孩的滿月蛋糕


接到這個蛋糕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之前同事曾堅持要用阿默的…怎麼現在變這家??
而且~~~~`現在普遍是小家庭,要吃掉這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
其實是很痛苦的~~~很膩的


因為可可粉是冰過的,所以有濕掉
味道也變淡,沒什麼可可粉的味道


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吃幾次就膩了
可是~~~逼不得已呀
一個人吃這麼大一個…最近又沒朋友到家裡玩


靠著自己的努力,終於吃成小精靈了~~~



這家蛋糕對我而言是否美味?
若是以價格來論,算是還不錯的口味
但是我的要求較高~~他的蛋糕體不夠濕潤
酒味不夠重,少了酒香味,真的有差

以上是我的結論~~~~~~~~``
我還是只喜歡他的巧克力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