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放假沒直接回家,而是跟where及邱先生約吃飯
因寒流來襲,所以大家心裡都有在想要吃火鍋…結果又很有默契的沒人說出口
選擇回沙鹿吃這間之前我所提議的~~~爵色
這間店,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人潮,在用餐時間,沒預約可是吃不到的
真有這麼好吃?????
這我倒是要見識見識了
首先是menu,嗯,不錯…摸起來算有質感(至少比某間店只是薄薄一張紙強多了)


裡面有商業套餐、義大利麵,焗烤,還有春節套餐等等
很難抉擇啦~~~

最後,我選了商業套餐,where選義大利麵,邱先生選焗烤類

水杯,大大的減低這間店的質感
不管是水杯或水瓶,都是玻璃製的,但是卻一點透明感都沒有,讓人覺得很髒
霧霧的像是沒洗乾淨,讓我不是很敢喝水


這邊點餐,只要加98元即可升級為套餐,內容物多增加了沙拉、湯、飲料、甜點
不約而同的,大家都昇級
沙拉有加州甜蝦沙拉及凱撒沙拉可選擇,我們都選了甜蝦(怎麼只有我的盤子不一樣)


這麼冷的天,吃沙拉真不是對的選擇
沒暖到胃,反而冷到身體


接下來是湯,有2種湯可選,有南瓜蟹肉濃湯及牛蒡養生雞湯
邱先生的南瓜湯


where的南瓜蟹肉濃湯另加酥皮,加30


我的養生牛蒡雞湯
為什麼點這個…因為我不愛南瓜湯啦!
2種湯的味道都很普通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啦!
邱先生的 起士海鮮焗烤 250
一看到這個就超待的…馬上偷挖一口吃吃
這…這…這……這是什麼東西……
除了上面的起士味道~~下面的東西…竟然沒有味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where的羅勒青醬碳烤雞肉麵260
果然是where~~~很會點,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了~~
義不利麵很有味道,雞腿也還算嫩
只是,剛在車上where塞了太多吐司了,所以這盤有快一半是進到我的肚子裡





我的菲力奶油燒 250上場啦
一出現…讓我傻掉了~~
這…跟我想的不同啦!我一直想像他是有點像西餐的,真是晴天霹靂呀


滿滿的奶油味道撲了上來~~但是我卻對他不感興趣
吃了一口菲力牛,嗯,很嫩,嫩的嚇到我的味覺…嫩的太過油膩了
勉強吃了些,再分送給別人一些~~~





結果,看到這3樣配菜,就更沒食慾了啦
結論是,邱先生吃了自己的焗飯,我跟where共吃了義大利麵
而我的呢~~~就是勉強吃完那些牛肉…就結束了
我真的不想浪費~~~但是…真的塞不下,我的嘴巴排斥他們呀


邱先生~~~你模仿的很好…有像


我最愛的甜點出現啦
我及where選了提拉米蘇,邱先生選了法式香榭奶酪


滿心期待吃了一口提拉米蘇~~~天啊~~~怎麼這麼鹹……
這是什麼東西…也太鹹了吧~~~~而蛋糕體也沒有泡過或刷過咖啡酒
整個口感真的很不好耶


對我的提拉米蘇失望至極~~~所以偷吃邱先生的
怎麼~~~~~~
不像奶酪呀~~~沒有奶味的奶酪嗎??


最後飲料有下列幾種可選擇…
冰富士果香茶、沖繩黑糖奶茶、冰釀咖啡
熱沖繩黑糖奶茶、經典伯爵茶、義式咖啡
我選了熱的曼寧花草茶
非常普通的茶包,就是這樣~~~~


重點是……杯子沒有洗乾淨


整體來說,義大利麵還不錯啦!
在沙鹿這小地方,有間這種裝潢的還不賴的店,的確是很有質感的
只是,如果甜點能再提昇品質,會讓人覺得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