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學介紹了希臘的秘密旅行,所以一直很想帶爸媽來吃吃看
但是考量到爸媽對口味上的偏好,所以決定吃德國料理
而原訂在母親節要吃,因臨時有些狀況,所以…
就變成在父親節時吃了
抱持著滿心的歡喜~期待(因為我超愛吃德國豬腳)



外觀不錯,可惜~~
周邊景觀實在是.......

一進門就有很多小玩偶擺設
超cute
我也好想要收集


我們坐在2樓,2樓有畫面撥放,牆頂也放了許多照片
2樓規劃為書房,所以我們坐的旁邊是一整片的書櫃,上面擺了很多旅遊書
2樓,用餐人數不多,吃了2小時,人數都差不多只處於7分滿
並沒有網路上所說的…很多人排隊,不好等的情況~
這天,是星期六…來客人數,真的算不多
一家四口,點了1份大野狼2人套餐+豬肉捲套餐,全加100升級為全餐
另加點了前菜綜合香腸及2份甜點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
麵包超好吃的,好小氣…怎麼1人才1片
德國料理就是麵包要多呀~


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 $359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墨魚 口味及檸檬口味的香腸


大野狼的生日響晏雙人套餐  $850
主菜有烤豬腳、煎雞排、烤肉排及烤雞翅
配菜有薯條、酸菜及莫名的菜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烤肉排…
豬腳so so…


弟點的施坦瑙奶油豬肉捲 $ 290
好像還不錯…有點忘了


第一杯是德國格律熱紅酒
雞婆的我建議的(因為媽媽說想喝熱的,我又想說要喝就喝特別的)
結果…果然是,特別的難喝
甜爆了…又沒紅酒味
接著…我又建議爸爸點啤酒…德國餐廳嘛!就是要喝啤酒啦
只是可憐的弟弟不能喝,只能點無酒精的啤酒…實在超難喝


原本要點招牌南瓜派來吃吃,結果賣完了
只好點重乳酪起司蛋糕及蘋果派
味道嘛~~~我倒是不太偏好,沒有那種讓我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尤其是…一上來
看到盤子大的不像話,甜點只有一小角(照片可不是作假的,而是蛋糕真的比平常的小非常多)
甜點可是我的命 …這麼小…儘管味道普通
但是對我來說就不是個完美的ending



最後~~我想
我下次會再另覓一家德國料理
我想要吃好吃的豬腳!好吃的甜點啦!



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 2326-6469
11:30am~22:00pm(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