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57號
電話:02-2363-6092


p.s.週六及國定假日只供應蛋包飯類



從這間店一開始營業不久,就很想來吃了…
很愛吃蛋包飯的我,好幾次總是走到了店門口猶豫不決,然後離開…
(真不知自己到底在猶豫個什麼勁!)
這次…也是跟where 約好了來試試


黃色系的燈,讓小小的店看來就很溫馨


免費的麥茶,採自助式的…

真正說來…其實口味不算多種,但是…怎麼會每個都很想吃吃看呢!
愛吃蛋包飯的我,為了蛋包飯而來的我,當然一定是點蛋包飯啦!
只是…我到底要點橫濱蛋包飯…還是特製蛋包飯…還是咖哩豬肉蛋包飯…還是……
我下不了決心啦~~~~ㄍㄨㄟ   ㄇㄠˊ的個性又起來了~~


最後…where 決定點咖哩豬肉蛋包飯,幫龜毛的我減少了一項的選擇
最後…我決定了,點了橫濱蛋包飯
附上一碗紫菜湯(沒什麼味道…)


咖哩豬肉蛋包飯~~~裡面是白飯
我覺得……我煮的咖哩好像有比較好吃一點點
我們一致認為… 咖哩soso 而已


我的橫濱蛋包飯~
軟嫩嫩的蛋皮
不過……看來不是我心中的100分,不像我在日本節目上看到的一刀劃開流下來的蛋液狀蛋皮
但是…蛋皮的味道吃起來很嫩也很香…
只是…附上了我最討厭的青色豆豆,所以開始挑到旁邊……
忽然發現……where也在做相同的動作
原來不挑食的where…也跟我一樣的不喜歡這個食物呀



整體來說,還ok…是間下次還會想再去吃的店
畢竟…以100元上下來說,這樣的食物是算不錯的


但是,等我有廚房時,
我一定要自己來挑戰我心中那完美的蛋皮,
那一刀劃下,奔流而出的蛋液
光想就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