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12.05(三)

在九份吃完晃晃後…決定去泡茶,因為雨愈下愈大了…
真是麻煩的下雨天
這次還是又來到了九份茶坊,因為我太喜歡他的氣氛了

一進門右手邊就看到有一排用木碳加熱的水壺,真是超有感覺的
而後面牆架上則是擺了一堆的甕,是用來放茶葉的…
光一進門就給人超級古色古香的fu…在這種環境下泡茶真的超讚的

左手邊的地方則是擺放了很多要販售的茶具
上次就一直在觀望,真的超想買的…不過,都不便宜

這次…我不想坐床,也不想坐在樓下,想改到樓下來坐
因為樓梯下有個水池,水池旁有個木桌、木椅及石椅,超有Fu
而且這裡的魚…都超巨魚霸的,個個看來都肥美又多汁的樣子

就是這個地方啦!上次看到就超喜歡的…只是有人坐
這次…非假日時間人比較少,所以選擇較多
只是…旁邊被我們的東西及衣服占滿,看來比較不美觀些

一旁的座位及擺飾,而且…他們在樓下的某些角落會以木碳來燒水
不知是不是因為樓下濕氣較重的關係,不過,這樣的感覺反而更讚
接著…我的泡茶組上場啦,超可愛的……看來質感就超好的
害我泡完茶後…就真的敗了一組(壺蓋不會掉的茶壺、茶座、茶海、茶盅及茶則)回家了

這隻貓,上次有介紹過…他代表我們的桌號,超特別的
所以結帳時要帶著他一起去

還有在貓下面的茶葉罐也要一起帶到櫃台
沒泡完的茶葉,服務人員會幫我們裝好讓我們帶回家
這個茶葉罐…我也好想買喔~~~可是…真的…再買下去我就會變窮人家了

這個就是壺蓋不會掉的茶壺…卡的剛剛好,很cute喔!也很特別
以後泡茶就不用再用手扶著蓋子,然後一直被燙到了
茶杯嘛~~~~~~~我很多了…所以不能再買了
至於下面的茶盤,店家說是檜木的…可以用很久
可是,我覺得太輕了,拿來沒質感,還好還好…不然也是差點就敗下去了

總而言之呢~~~
這是一家我超愛的店,以後來九份,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應該都會來一下吧
而且這裡也不算貴,一個人茶水費100元,茶葉400元起
平均下來,真的不會貴啦
而且,光是這兒的氣氛就夠啦~~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