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許多人的部落格中得知這間隱藏在菜市場中的小小日本料理店
也介紹同事去吃過,大家都說很好吃…受不了誘惑的我也終於約齊了朋友衝了過去
其實這位置也不算難找,只要從麒麟飯店對面進去,一下就到了

只是,原本以為有不少桌數的我…看到現場時有小小的吃驚
原來……桌數很少大概只有6、7桌而已
但是…別小看這少少幾桌,加上老闆及老闆娘,還有2個廚房助手及1個外場服務媽媽
已經有5個人手了……竟然還在徵人
由此可見…它的生意應該是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了!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可能是因為時間也晚了,大概9點了,所以只剩2桌客人及老闆的朋友1桌
沒有看到有排隊的人潮,所以…如果禁的住餓的話,這個時間來倒還不錯
人少感覺比較不雜,而且上菜速度又超快

我們5人在車上時,其實早研究好要吃什麼了,只是…來到這兒經過老闆娘的介紹
就又改變了一些餐點…不過…看到好料會讓人克制不住的狂點東西

在一大桶的飯鍋中,裝的是鮭魚味噌湯…我們去裝時,湯還蠻多的
而這味道跟我們平常自家煮的味道不同,這兒較濃,但是也較鹹
我們點的是生魚片,而不是這兒招牌生魚片沙拉,因為生魚片沙拉是用芝麻醬調味
而同行朋友有人不喜歡芝麻醬…所以只點最單純的生魚片
我只吃到一片鮭魚的,很嫩很好吃

在菜單下面有一排小小的字,寫著他們的日式小菜,種類繁多
我們點了龍蝦沙拉,這個很好吃
黃金白魚,這個實在是超級無敵的鹹…而且生生的,吃了一口就不太想吃了
海膽花枝,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也是偏鹹,而且感覺生生的,我不太敢吃

炸豆腐似乎是新推出的,因為是寫在黑板上的,所以點了份來吃
豆腐本身並沒什麼味道,倒是他的醬真的很好吃,將豆腐稍稍切開泡到醬汁中再吃,真的很讚
而炭烤生牛肉…也是這招牌…是一道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吃的一道
畢竟從沒吃過生的牛肉,心中總是會怕怕的…
雖說menu上是寫著碳烤生牛肉,其實真的是生的,沒什麼烤到,而下面舖滿了洋蔥
菜一上來,服務人員就提醒我們快點拌一拌…結果…拌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朋友只好拌勻後再擺好讓我照
這道剛吃下去時真的怕怕的…但是,拌著洋蔥及醬汁吃即可以讓人比較不覺得他是生肉
是蠻好吃的,只是我還是吃不太習慣生的肉
(所以回家後有小拉肚子不知是不是跟這有關,畢竟我的腸胃不是太好)

我很愛吃手捲……所以點了一捲吃,手捲上來時嚇了我一跳
沒想到,竟然是2隻蝦耶~而且裡面的料還蠻實在的,好吃,我超喜歡的

接下來,是今天這頓最令我期待的一道菜了~~火焰握壽司上場啦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樣子~~魚面還有點微焦,但是下面卻又是半生的
吃了一口鮭魚的,真是太跨張了,竟然真的是入口及化的口感
每個人吃了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實在是太好吃了…
原本我真的很想再點一盤的,只是…大家都沒附議
至於白色的是什麼魚…我也不知道~~~不過,大家都說好像豬肉

在這時間來的最大壞處就是…可能有些東西賣完了,像我們想點的壽司類就都責完了
所以只好點了4個飯團來吃……我點的是鮭魚的,裡面份量是不少
只是,難免還是會帶點鮭魚的澀味…
龍蝦 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原本我們想點最基本的炸蝦野菜,但是老闆娘推薦這個炸蝦生菜捲也是招牌,所以我們改點這個
只能說…真的是招牌,因為太好吃了啦!
裡面有炸蝦、生菜、柴魚酥、白飯、花生粉…超搭超好吃的,忍不住吃了2個

原本想點一夜干的,但是因為賣完了,所以老闆娘又推行這道烤鯖魚
沒想到…還真的很好吃,不會烤的太澀太乾
一下子就被大家瓜分完畢了,非常受歡迎

到了這兒…我們點的菜都出完了…只是…我總覺得似乎還是不太滿足,所以又加點了炸野菜
唉~~~很後悔,這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了
炸的有點太油了~~~


電話
0918-885938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直興市場)
營業時間
16:00~22:30
公休日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