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05.18
地點:台北車站kmall 4樓茄子咖哩



費用:小份套餐240元起,大份290元起~~
          (其實只差在白飯的份量而已,竟然就差50元!真貴
           套餐包括沙拉、湯、主餐及飲料

kmall樓上是補習班教室,所以就算有很多台電梯,人還是很多
而且每一台電梯停的樓層都不同,不小心就會走錯(就是我啦

在進入茄子咖哩前,兩側是用一大格一大格的咖哩香料排列而成的
蠻有特色的~~
不過只拍了一張辣椒的,因為看的比較明顯
茄子咖哩的入口處~~一個設計的很不好的入口
走了進去後,完全的看不到櫃台~
這是和風沙拉及洋蔥湯
據說洋蔥湯的味道很像泡麵湯
千島沙拉跟巧達濃湯
千島沙接蠻油膩的~~吃完會有點噁心
濃湯嘛!就是濃湯囉~
奶油飯上場囉~
這是小份的飯,所以只是鋪上薄薄的一層
雖說看起來是薄薄的,吃起來卻是蠻多的,女生吃差不多囉

 
大份的飯……整個就是尖了起來,像座小山似的
茄子咖哩的辣度分1~5辛,5最辣,1還是會一咪咪的辣
而這裡的咖哩都是以牛肉高湯煮出來的,所以不吃牛的人要注意囉!
之前不吃牛時,還曾經走進去坐好後再走出來
這是我點的羊肉咖哩,這次點1辛
味道呢~~嗯,咖哩味道蠻香的啦!不過,跟雞肉咖哩的味道很相近
至於羊肉呢!我覺得不好吃,不合我的胃口
雞肉咖哩~~
雞肉很少,大概3–4塊而已,非常的…份量不足
綜合菇咖哩…這是今天我覺得味道最讚的一道了
整個香味跟其他咖哩的味道完全的不同
這個有很重的爆香過的味道,味道真的很香喔
雖然看起來~~~賣相不太好
套餐飲料…檸檬紅茶
紅柚汁
飲料嘛!!不用太期待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跟我在東區吃到的感覺口味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