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27022385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83號(科技大樓站附近)
價位:午餐359+10%;晚餐399+10%
營業時間:11:00~23:30

一間……外觀看起來非常富麗堂皇的火鍋店
同學形容…比較像是有錢人家的客廳,不像店家

首先,先點想要的湯底~~
既然是涮涮鍋,我就不會選擇吃咖哩或麻辣的
最後,選了鮑魚跟干貝的2種湯底
鮑魚的湯頭喝起來蠻清淡的…干貝我沒喝


而服務生問我們要選擇什麼肉
我們點了霜降和牛及特級肥牛後,服務小姐馬上將她手中的單子蓋上
讓我們都楞了一下…
然後她說……肉一人點一份,吃完再點
這看來應該還是學生的服務生……實在是很不會說話!


另外還有單點的東西~~~真貴,我很窮的…


這是肥牛,是有點厚度的,吃起來真的很甜,而且QQ的,口感蠻不賴的


霜降和牛……太薄了,而且肉片有點碎,夾起來就分裂成2–3片,不喜歡這種會分屍的食物


這裡除了肉品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自助的…
剛去晃一圈時,還真的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應該不是我太挑吧??!我不喜歡火鍋料,而這有將近1/2都是火鍋料
不過,海鮮比較多一點,看來還不錯…有干貝、軟管(小隻的花枝類?)、蚵仔、蛤蜊


蛤蜊很不顆,剛煮好的看來超好吃…煮了很多這個,因為要靠蛤蜊來增加湯頭的甜味



這是最後一盤點的梅花豬…(其實之前就點了,小姐送錯)
其實,中間還跟服務生點了梅花豬跟培根豬
結果,之前那個服務生送來的是培根豬跟培根羊…那時我還搞不清狀況
因為她說很快,說完人就走了…
所以想說算了…但是……但是……
我們的湯已經很少了…她還是沒看見,一定要我們開口,她才會有所動作
至於培根豬還不錯,可是培根羊,我好怕
明明我就是超愛吃羊肉也不怕羊騷味的人……可是…這裡的培根羊實在讓我很害怕
吃下去,就跟聞到羊身上的味道一樣…
剛開始還能勉強吃,最後真的很想吐,就不敢吃了(我怕這味道)不過,同學還能接受
最後的梅花豬~~~還處在羊騷味中,所以別問我它是什麼味道…反正就是梅花豬囉!


這是鍋裏王很華麗的佈置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而且…讓我最滿意的是肥牛,真的超讚的…很甜又有厚度口感
另外,蝦子也還不錯!雖然…真的很小隻,不過…不知為何,煮了就變膨脹了
而且吃起來也很甜,口感不錯,好吃~~~


只是…
如果能再增加點別的東西,減少那一堆火鍋料的話,相信會更讚


而昨天,也許是天氣不好的關係,所以人潮不多…
雖說…外面招牌寫著營業到23:30,可是…昨天大概9點多就在收了
當然是有問過我們還要不要用,因為只剩我們2個人在吃…
說實在的…感覺不太好…有種被趕的感覺,
畢竟…我們8點多才來,又是衝著他是營業到23:30才進來的,因為不喜歡吃太趕
結果…還是吃的很趕,不舒服~~~
當然我是能了解那種想下班的感覺…只是…當服務人員都在收東西時
我們當然就會想說…算了,還是快走好了,
結果……我沒吃到水果跟豆花等甜點…感覺真的有點差
arrow
arrow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