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因為永康街又有久違的spoon-de-chop樂團表演
所以決定到永康街吃東西
到永康街已快9點了,而表演只到9:30,所以決定先看完再吃東西
沒想到……現在竟然這麼準時就結束了~~
以前還曾經唱到10點的呢
表演結束後…大家想吃的都不一樣,所以很難決定
最後就用了老方法,一人選一家,猜拳決定了~~結果和田屋勝利

因為沒來過,所以請老闆娘為我們介紹
在拉麵方面,共有六種不同的口味:
福岡豚骨、熊本沁香、博多濃湯蒜絲、札幌味噌、九州地獄和長崎白湯。
前面5種都是以豚骨為底,然後加入不同的醬料而成為不同的湯頭
福岡是最原始的口味,所以較清淡;熊本沁香則是加入了態本油,味道方面也偏清淡
而博多則是屬於較為濃郁的口味;至於味噌及地獄,想必就不必多解釋了
只有長崎白湯是以海鮮為底所敖煮的,老闆娘說這個比較鮮甜
不過…他們的票選第一名是“博多”,所以,我就以這個第一名為主力囉

而每種拉麵都可以配成ABCD四種套餐~當然價錢也不同囉
以我的博多為例的話,價錢為~~~


至於飯類價錢則是~~~


首先來的是我的博多濃湯蒜絲拉麵加上C餐,即再加炸蝦及小菜(牛蒡)一盤,$ 178元
湯頭喝來也算濃郁,雖然比熱烈一番亭的豚骨白湯淡了點,
但是…卻沒有熱烈一番亭豚骨白湯的一股腥味~~
所以…我喜歡這裡的味道,而且,叉燒也很嫩,可惜只有一片~~
而湯裡有半顆的蛋,這我就比較喜歡熱烈一番的半熟蛋了,真的超好吃
和田屋的蛋太熟了
不過…以道地來說,我覺得和田屋的比較有日本的感覺
而一碗拉麵的最佳賞味時間是在7分鐘內~~天啊以我這超慢的速度,7分鐘也太趕了吧
拍完照,馬上卯起來猛吃


我的C餐炸蝦
這炸蝦並非真正的炸蝦,吃來像是蝦漿加了魚漿的口感及味道
味道還OK ,畢竟~~~很便宜嘛,當然不會是整隻蝦囉


牛丼加A餐(玉子豆腐、小菜、味噌湯) $ 188元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一直跟別人搶來吃
牛肉很嫩,還有奶油味~~好好吃喔


玉子豆腐,這也好吃,有點像雞蛋豆腐


勝丼(炸豬排飯)+B餐(可樂餅+小菜+味噌湯)$168元
看看那個蛋液還呈現半熟狀態~~
而豬排的味道真的超好的,這個比熱烈一番好吃許多


可樂餅,咖哩口味,這個也很香很綿密


整體來說~~~
我喜歡這間店,而且這間店的麥茶是溫熱的
也許他沒有熱烈一番華麗的裝飾及漂亮的碗盤,但是~~
卻有著美味的東西,以後~~應該會捨棄掉熱烈一番了


地址:永康街12-3號
電話:(02)2394-9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