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8月多時…一早跟where及玫君殺到九份,就只是為了美食之旅
從忠孝復興站搭乘公車到九份…結果,是個有點詭異又驚喜的小旅行
在前往九次的途中,到了瑞芳時,司機忽然停在路邊…
我心想(這不是直達車嗎?中間怎麼會停下來呢?)
然後就聽到司機說了超妙一句話:『 老闆,檳榔來50 』
真的超妙的,我們都快笑翻了…整個詭異到令人興奮不已
一到九份快11點了就去吃了魚丸伯的乾冬粉及豆干包,中午要回家時又去吃了一次
中間又去吃了阿柑姨的芋圓,及去了一間風景超好,但氣氛不好又超級難喝的飲料店
結果,更妙的是…搭上往台北的公車後,才發現不是直達車…
中間停停走走,然後就開進了他們的公車停車站了
就在大家一片錯愕時,司機就留下我們這些乘客自行下車了…
隔了一會再上車時,就熄火然後默默的說…換車
就見大家手忙腳亂的拿東西趕緊跟著司機走~~~就這樣…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忠孝復興站
到了捷運站,發現怎麼有一大群人,真的超妙的
然後才想到…原來今天公車站牌上貼的遊行告示是指這個啊
2個人看到一大群人就興奮了起來~~第一次就這樣站在遊行的人群中…真的超妙的啦
然後…就在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些人要走到哪裡去的狀態下…想說跟著走一小段路感受一下
沒想到…就直接走到了中正紀念堂了
人多,天氣又熱…我們就殺回家準備吃晚餐了
今天決定自己煮,因為天氣太熱了…2個人都超想喝啤酒的
所以就買了食材及啤酒回家準備料理啦!
where的手藝好的沒話說,所以我就當當小二廚,在旁洗洗菜,端端盤子之類的
其實不愛吃麵的我,也被where的手藝爭服了
where用了辣豆瓣醬、維力炸醬及蔥調成醬汁拌在麵上,真的超好吃的
著重健康飲食及擺盤的她,還特地將麵用捲的,看來的真超cute超美味的
然後在旁邊擺上燙過的青菜,整個就超有在餐廳吃義大利麵的fu啦!


結果我才離開現場一會兒
where就將我不是很愛的蔥,2/3包 全切成碎拌進了蛋液裡了
我是敢吃熟的蔥啦!可是~~~這個份量也太多了啦!多的我有點小小嚇到
不過,煎好後的成品,看來綠綠黃黃的,真的超美味的啦!
果然是對付偏食小孩很好的一招…因為根本就挑不出來了


看到小桌上擺滿了菜,感覺好幸福喔~~~
在這熱熱的天,吹著冷氣…喝著啤酒…吃著美食…聊個小天
天啊天啊~~~
這真的是莫大的幸福,莫大的享受呀


where~~~~
我好想念妳呀~~~
我好想念妳的手藝呀~~~
這次~~~
就等著妳回來…滿足我的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