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營業時間:18:00~24:00
電  話:0968-118-475



9/25星期四那天,一下班就跟小蓁相約準備出發到東湖去吃朋友說的好吃關東煮
因為地處偏遠了點,所以不太好找
加上…我們18:40到了那,關東煮攤子還沒開始營業,所以也沒點燈
還好我眼睛夠銳利,看到有人坐在路邊的小桌等待
馬上就發現那台紅色的貨車
在接近 7 點的晚上,人潮看來似乎還不是很多
因為還沒開始營業,所以要先抽號碼牌,不知是不是只到10號…
因為我去時拿到了9號,然後桌上就只剩一張10號
正當心中想著…
『 奇怪,不是 說 6 點就開始營業了嗎?
可是,這個貨車小小的攤位,看來並不像要開始營業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然後,坐在我隔壁桌的男生就看了我一眼,問我要不要他們的號碼牌
當然二話不說的接收下來 ~~發現…原來他們是8號
好吧好吧!不無小補嘛


接著,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就開始一桌一桌的去道歉…
據說是因為下午停電,所以店家來不及準備好湯頭及材料
而這些東西,現在才看到老闆娘的弟弟一桶一桶的提過來放進攤位裡


在將近7:30的時候~~~終於要開始點菜啦!
首先…就先從有拿號碼牌的開始叫號,所以,還沒有人潮在排隊
倒是……每桌都坐滿了等待的人了


等輪到我們點菜時,一回頭~~~突然發現
後面不知何時早已聚集了不少的排隊人潮了~~
好有壓力呀~~原本想跟老闆娘問名食材再點的…
最後~~~我非常的速戰速決,馬上說…這個那個這個各1份,結束
好可怕~~~~看到後面有人在排隊,我就會不自主的很緊張,想加快點菜的腳步
最後,點了烏龍麵1份,忘了多少錢了~~
麵條很細滑,上面灑上海苔,拌入湯中非常的香,很好吃
可是…喝多了湯,就會覺得,有點太甜了~~
唉!果然是日本的風味呀~~~


然後又點了一大碗公
有蘿蔔、竹輪、福袋、鱈魚豆腐、香菇、菜捲……等等東西
而必點的牛蒡天婦蘿,當然一定要來個2份呀
老闆娘是最後才幫我們切好,放在另一個盤中
因為炸的牛蒡天婦蘿若是泡了湯會軟掉口感差了點(老闆娘說…)


點完後,忍不住的又說…來一份芥末章魚
黏黏稠稠的口感…有點沖的哇沙米,味道很好…
可是~~~冷盤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吃不多(那 點來幹嘛?  大家分享嘛!


這樣點下來,大概400多元~
還好是2人吃不然自己一個真的會有點飽,而且點的種類也會少很多
若是吃完想加湯,在點餐區旁,有放至小碗及湯匙,可以自助式的去加湯


這邊賣的東西,很多都蠻特別的,而我最想點的苦瓜丸
竟然沒有(老闆娘說,現在這季節的苦瓜不漂亮,所以…目前不做
不過,我想這也是這間店成功的原因囉!品質穩定顧客也才會穩定成長


=================================================

相關閱讀:


太鼓判。ODEN STUDIO

紅豆之尋夢園.太鼓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