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魷魚(其實根本吃不完~~所以就放到又去外帶來的鯊魚煙盒子裡)
繼續四處晃晃,只是…有8成的店家都關了~~~
我想吃的肉包,魯肉飯,排骨湯,肉粥,炸紅燒肉,豬腳麵線……全都打烊了
只剩這唯一的一家吸引的住我的目光~~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非常大隻的明蝦啦
管他多少錢~~~就是要吃啦!
坐下後問了老闆~~
原來,一份明蝦沙拉 $ 500,應該是只有一隻啦!


朋友點了生魚片~~~$ 200的樣子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明蝦沙拉也來了~~~


小小的一盤,除了一隻切小片的蝦子片外,還有蘆筍、蕃茄及高麗菜
當然~~~我所有的目光,完全只停留在–明蝦上面
真的很讚,蝦肉很甜很新鮮,而且肉質又Q,一盤500誰管他
只要好吃,只要我愛吃~~~就有價值啦!
(真是敗家女……)^^


這就是外帶來的鯊魚煙了~~~
綜合的一份100元,上面的配菜怎麼跟魷魚的一樣(一起叫貨配送的?
只是~~~~
在這時刻~~~除了明蝦沙拉我還吃的下之外,總覺得再吃那些魷魚、鯊魚煙及生魚片的話
我真的會吐
因為全是冷食~~~吃的我好害怕……
誰能給我一碗熱湯呢



魷魚及鯊魚煙…這2個都不是我會吃的東西~~~當然也就不可能是我點的啦!
所以……不愛的東西…真的不知要如何說好不好吃
只知道~~我不愛就是不愛啦
所以,當然這些東西就不是進到我的肚子裡啦


我只點了一樣~~~叫做明蝦沙拉
當然是非常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