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06.01   pm600
地點:牯嶺街51
    
(在一條很小的巷子裡,南海路的巷子口轉角處是一間在賣客家湯圓跟南瓜飯的小店!
       
南瓜飯蠻好吃的,可是份量不多價錢卻不低)
電話:02-2396-1877
營業時間:中午11~下午3點;下午5~8點(真的8點就會掛上牌子不接客了)




 

 

咖哩屋裡的菜單
1
年多前第一次去吃,當時價錢大概120元起(現在變成140元了)
第一次是午餐時去吃,坐在窗邊感覺就還蠻不賴的!
因為覺得好吃,所以這次是第2次跟怡茹去吃囉!
店真的很小~~算一算座位大概只有20個左右
內部裝潢也很簡單,這個時間人比較少,大概7點左右會陸續進來
首先上來的是附餐的飲料金桔檸檬這可是老闆一再強調是現擠的喔!
雖說是金桔檸檬,但是卻沒有這2種的味道,味道走掉了
記得之前還有全桔的味道,這次喝下去只有酸酸甜甜再加梅子的味道
並沒有2位主角存在的地位,開始懷疑現擠的真實性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啦!只是對我來還是太甜了一點
浮在上面的渣渣似乎在告訴我 說~~我真的是現擠的!
我們的餐上來啦!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小辣(黑色的那個)
怡茹點的是我上次點的南瓜排骨咖哩中辣(白色的)
看起來份量都還不少,比茄子咖哩跟魔法咖哩多(茄子跟魔法咖哩是咖哩醬多但是料很少!)
那顆煎蛋是我們額外點的(因為愛吃蛋)而配菜有清炒高麗菜及醃菜
這醃菜酸酸甜甜的有梅子的味道,對於點辣咖哩的人可以稍稍減弱口中的辣味,好吃
而且這的配菜通常都是一樣蔬菜一樣醃菜,不定時的更換
至於這個飯呢!顏色很特別~~
但也很尷尬,因為忘了老闆說他是加了什麼了(因為是上次來吃時問的)
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怡茹點的南瓜排骨咖哩
浮在上面的是辣油,怡茹點中辣,吃的時候要記得拌勻喔
這樣味道會更均勻,而且老闆自己做的辣椒也會使咖哩有不同的香味
黑黑的部份是南瓜~~南瓜有事先處理過,不知是烤過還炸過
我想目的應該是為了讓南瓜燉煮後還能保有完整的身形
而且風味也很獨特喔!
剛吃進去,嘴裡感受到的是南瓜皮焦焦的地方散發出來很奇妙的茶香味
就像直接咬茶葉一樣的嘴裡有著菜葉的香味及甘味,而後則是南瓜的甜味
真是很妙的口感跟滋味!!
而排骨的部份呢煮的很軟爛,骨肉很容易就分離了!適合懶人吃(我是懶人)
而且骨頭都不大,肉蠻多的~~
這個則是我點的牛肉咖哩
有著大塊大塊的牛肋條跟紅蘿蔔、馬鈴薯
上面則是老闆的特製辣椒啦~~小辣就有點辣了!不吃辣的要小心啦
將辣椒拌勻後,整個感覺又跟剛端上來不一樣,每塊料都閃閃發光,油油亮亮的
看起來真是太美味啦!
看起來很美味,咖哩醬吃起來真的很香,有濃濃的香料味
吃了這個再吃南瓜咖哩就反而吃不出南瓜咖哩的特色了
因為牛肉咖哩的香味甚於南瓜咖哩
而紅蘿蔔則燉的非常軟,將他特有的腥味全煮不見 ,只剩下甜味
讓不太敢吃紅蘿蔔的我吃的意猶未盡呢!
但是~~~最大的敗筆就是““牛肉竟然咬不斷””
我只能說還好還好對面坐的是怡茹,不然這種吃相,會嚇死人吧!
相親千萬不要吃這個太難看了啦~~怎麼咬怎麼磨怎麼拉就是不會斷
吃完後還超級的塞牙縫~~天啊!下次不敢再點這個了啦
本想去問老闆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老闆跟朋友在吃東西,也就不好打擾了
對於這間咖哩,我覺得還蠻不賴的!(除了牛肉之外
下次要試試他的限量霜降豬肉~~感覺似乎蠻不賴的
看起來都是熟門路的人在點的!下次我也要來當個熟門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