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和菓子體驗,都12點多了…接著…又要坐1個小時的車程到大阪城公園去––吃午餐
所以導遊說…餓的人可以先吃和菓子墊墊胃
它們看起來明明就很甜的感覺…拿來墊胃,感覺很怪耶
結果……有個阿伯…早就吃完了,
因為…他在做和菓子時,是捏完一個就吃掉一個,連裝的盒子全都省下來了
真是太強了…阿伯!我輸了

----------------------------------
到了大阪城公園後~~當然是要直奔去吃午餐啦!1點多了,肚子很餓的
然後…導遊說,建議大家自付200日元去體驗坐坐小火車,畢竟…走進去的這段路還蠻遠的勒
等到吃飽了,再慢慢的散步走出來
剛開始聽到小火車時,好興奮呀!想說…在這種古城的地方坐火車,實在太醋了
結果,沒錯,請看下面的火車
原來…是這種在馬路上跑來跑去的火汽車
當然!坐火車除了看風景外,最重要的就是要亂拍照啦~~~


延路都有樹,感覺真的超
我最愛這種2旁都種很多樹的地方了










下車後,往公園內走去,就到吃午餐的地方啦!
又是一間…看來沒什麼特色的店了
一個人有2鍋,加一碗白飯,及一隻炸蟹肉?
那2鍋,一鍋是雞肉鍋(至目前我覺得算很好吃的定食食物);另一鍋…又來了,又是烏龍麵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沒這麼餓…不需要一碗白飯再加一鍋烏龍麵
重點是…烏龍麵…不好吃啦
不過,這餐,也算是我吃的比較多一點的食物了
因為不愛烏龍麵的湯頭,所以將烏龍全放進雞肉鍋裡煮,真是美味多了(雖然有點甜有點鹹)
雞肉很嫩,很好吃,也很入味…不過…怎麼又是豆芽,討厭的東西
還好,那個炸的蟹肉魚漿還算蠻好吃的
另外…老闆有招待韓式泡菜(為什麼是韓式的?)大家都說好吃
不過…我覺得泡菜跟這餐的東西分明不搭啊~~
還有位阿姨直接將泡菜丟進鍋裡煮,說這樣就變泡菜鍋了,好好吃
基本上…我覺得很詭異…而且重點是…這樣是會鹹死人滴











吃飽後…到了放風時間了~~~
這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還真的不知要幹嘛?!
想逛遠一點,又怕來不急回來~~加上,我們又不上天守閣
(那來這幹嘛??當然是吃午餐…怪異的行程)
所以…真的還蠻無聊的~~只能一直在天守閣旁邊晃來晃去的
跟他合照過個乾癮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我穿短袖耶~~我後面的背景人物幾乎都是長袖
還有人穿毛靴
怕冷的我~~竟然可以在日本穿短袖跑來跑去,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過…日本乾乾的天氣,其實真的不太冷啦…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晃…
只能一直在護城河旁逛來逛去…
一直四處亂拍照…是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然後…發現有個先生在素描耶~~
他畫的超精細的喔~~連天守閣上外圍的小東西全都有畫出來
所以…表姊說~~他的眼力一定很好…真的畫的超讚的
四處閒晃…看到有個人在穿戴小丑裝,有點疑惑
最後才知道~~~~~
原來這也算是接頭藝人啊,真是可愛的外國人



不過………真的不懂 ~~
來這邊,真的真的…該不會就是為了吃午餐吧?
如果這樣…為什麼不讓我們在清水寺待久一點呢?
在那吃一吃再去體驗和菓子呀…然後就不用到這個點來了~
反正重點天守閣也沒上去…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