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閒晃閒晃…晃到肚子餓了決定吃牛肉麵

原本預期廖家可能會有排隊的人潮的…沒想到…竟然如此的空空盪盪
想以前每次經過,就算沒人排隊,裡面也盡是人潮…
怎麼今天明明是星期天還如此空(其實之前經過幾次也很少看到有大排長龍的人潮了)
是因為……又在羅斯福路另開了分店的關係嗎??還是……

想之前有陣子沒有吃牛,所以來廖家就只能看著別人點著超有人氣的牛肉麵,而自己就吃著香茹肉燥乾麵
(那時小碗就不便宜,要60元,沒想到現在變70元了
不過,既然現在有吃牛了…那就一定要點個牛肉麵來吃吃啦~~
記得幾年前有來吃過,那時只喝過湯,覺得湯頭真的蠻好的~~只是……
事隔了幾年,覺得味道…怎麼變這麼淡,雖是清燉…可也真的太淡了吧…一點牛味都沒有
難道……是我期待太高了嗎?

執著的我…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喝著湯…想要嚐出之前那美味的味道
只是……我喝不出美味,只喝到非常平淡的味道
這湯頭……我不喜歡啦~~~~不是太清淡的關係,而是…沒有牛肉湯該有的味道
而這牛肉咬起來是不太塞牙縫…可是…牛肉的味道似乎太重了?
明明是清燉的牛肉湯,怎麼會配上偏鹹而有很重豆瓣味的牛肉?!
感覺不只不太搭…反而更趁出湯頭的無味

不過,這小菜到是滷的很入味,很好吃,而自製的辣椒油很香又不是很辣
而泡菜則又遜掉了…味道太過生澀了,我不喜歡…還是懷念以前自己做的泡菜

漲漲漲~~~廖家原本就不算便宜的價位也調高了~~
2個人吃了2碗麵共280元,加上一盤豆干海帶及一盤泡菜就要70元??這也貴的離譜了…

雖 說他的麵份量是能吃很飽…可是,對我來 說,還是覺得有點貴
如果他真的好吃,再貴我都捨得花的……
我想…以後來的幾率應該不高吧!

廖家牛肉麵
台北市金華街111號之14
02 - 23517065
每周一固定公休

--------------------------------

相關閱讀:

Meiko's廖家牛肉麵

Wisily的廖家牛肉麵

peray廖家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