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吃完牛肉麵後…又晃到永康街~~
原本想到永康階坐坐喝喝咖啡的,可是…最後走走晃晃經過了巴登咖啡
忽然想說…那就到沒試過的巴登坐坐好了~~

走到門口,發現……現在似乎在做特惠,而且看來還真的是超便宜的
各種咖啡+手工餅乾或蛋糕,特價110元 起跳…


其實在門口就知道~~這間店的1樓真的很小,位置也超少的
只是,我們平時也沒在注意它是不是還有其他空間~~
所以…我們決定先看看是否有坐位可以坐…

原來…這間店還有個空間不算小的地下室
只是…地下室的人也是三三兩兩的,並不多…
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地下室…真的很普通

而旁邊還有一個書櫃,有漫畫、書籍及雜誌可供閱讀
而上面還有水杯,可以自己倒水來喝

確定有位置可坐後…我們就到櫃台點咖啡了~~
大家都選擇搭上優惠的列車~
看著櫃台上滿滿的手工餅乾~~不過,我還是偏愛蛋糕
只是…蛋糕櫃上的蛋糕…幾乎全賣完了…生意也太好了吧!
所以我也只能選擇那剩下的最後101種蛋糕–檸檬慕絲

這檸檬慕絲的確是蠻好吃的,蛋糕的表面還有檸檬皮的屑屑,看來顏色層次不錯
而檸檬慕絲吃起來有檸檬的香氣…其實我覺得比較像夾心餅乾的檸檬味啦
不過,整體來說是塊不錯吃的蛋糕,唯一讓我不喜歡的是他最下面那層要派不派的餅皮
不好吃~~如果是消化餅,可能會好吃點吧!
而手工餅乾呢~~~~則是可以選擇4片

我點的是拿鐵,單價90元並不算貴,再搭上蛋糕只要110元,真是超級划算的
而且巴登的拿鐵真的還蠻好喝的~~

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咖啡是很利尿的
所以,喝了咖啡後難免會想上廁所~~而…問題來了
同學問了服務人員後,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洗手間的話,請到對面的永康公園喔,本店沒有”
然後又附送了一句“對面都有人在打掃,很乾淨的”
才怪~~~明明女廁就很濕!所以就會很髒,都是腳印…

一間店, 沒有廁所……是讓我非常不能接受的一件事~~

不過…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看在他便宜又好喝的份上

讓常去永康街閒晃的我們~~還是不得不屈服了…


~.~.~.~.~.~.~.~.~.~.~.~.~.~.~.~.~.~.~.~.~.~

巴登咖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 12 之 1 號
電話: 02-23432277
傳真: 02-23412879



~.~.~.~.~.~.~.~.~.~.~.~.~.~.~.~.~.~.~.~.~.~

相關閱讀

台北永康街巴登咖啡

James巴登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